[微笑曲線]利用牙齒矯正達到這些條件,讓您能夠大方展現笑容~

牙醫師提到,改善牙齒不整齊與讓上下齒列更加吻合,才是配戴牙套的首要意義,于牙醫師的牙齒矯正治療計劃中,通常都會含拔牙、骨釘矯正及撐寬牙弓等,這些動作都能改善病人口唇和鼻梁外觀,也能夠有效的令上下唇對稱。所以過往經常聽見其它人說配戴牙套會改變臉型,事實上為真實的,特別為下顏面部與口唇旁邊的區域,但牙齒矯正改善的效果和程度,還是要按照病人全臉比例、骨架寬窄及嘴唇厚度等等來決定。

資料經台南、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咨詢。

牙醫表示戴牙套不一定能讓你變瓜子臉

有一口好看整齊的牙齒與小巧的瓜子臉是大部分的人的志向。滿多藝人都會公布自身變好看的技巧是戴牙套。讓滿多人期望拆掉矯正器以後,臉型可更小與更尖。牙醫師提出戴牙套並非一定能改變臉型,縱使臉型可以改變,每一個人的改變幅度都會不一樣。牙醫師表示,有些人會覺得牙齒矯正令臉型變化很大是由於改進牙齒不整齊之後,漸漸影響鼻子和下巴的比例,感覺起來才會感覺到有大幅的不一樣。

想要有迷人笑容原來要達到這麼多條件!

明星藝人的微笑曲線為什麼使人特別難忘呢?原來嘴巴也可以像身材一樣有曼妙的曲線,牙醫師在執行牙齒矯正以前,會先依照每一個病人不一樣的五官輪廓來設計製作最適合的微笑曲線,讓病人展現出迷人的笑容。那麼微笑曲線的定義究竟是怎樣呢?牙醫師推薦只要笑起來的嘴型和牙齒呈半月形,上排牙齒剛好碰到下唇便能被稱為完美的微笑曲線。而要執行牙齒矯正塑造微笑曲線以前,以下牙醫師也推薦了各位一些完美微笑曲線一定要有的因素。

● 上顎牙齦露出約 1mm

● 牙齒排列與唇形成弧線,互相配合適當

● 上顎牙齒露出 8 顆(左右各4顆)

● 牙齒排列整齊

牙齒矯正是牙科當中衛生署署定的次專科,一定要藉由專科訓練且通過測驗認證的專科醫師來進行,不是普通牙醫師能自行實行的範圍,所以有關牙齒矯正的疑問,推薦以專科牙醫師的回答當作基準。每一個病人的治療計劃,皆是務必要先由牙醫師評斷臉型、骨骼、齒列、嘴唇等因素以後再配合病人的年紀、需要、日常作息與許多原因來調整,所以就算是兩個看起來相似的個案,但治療計畫也許卻是完全不同的,對於每一個病人來說,治療計畫沒最好的,唯有最適合的。推薦跟牙醫師有充分的討論及互相了解,才能夠使整個治療進行的如意順心,且達到很滿意的治療成果。

相關資料

[牙套人生] 最多人詢問的牙套問題通通在這篇解答

矯正牙齒價格(留言附個人牙齒變化圖) – 閒聊板 | Dcard

微笑曲線隱形矯正整牙後臉型悄悄變美| 生活| NOWnews今日新聞

◆分享請標註出處,且勿二改文摘◆